未命名.png

九月就要開始工作,公司所要求的薪資帳戶是玉山的,所以就找了一天來開戶囉。

到了住家附近的分行後,有行員上前詢問需要辦理什麼業務。說了要開薪轉戶之後,行員問我的公司或住家是否在附近,就帶我到一旁的電腦填資料,沒有其他的問題或刁難。在填資料的過程中,那名行員建議我把外幣帳戶一起開通,因為之後再單獨開外幣帳戶的手續會很麻煩。想想以後應該會常出差(至少會常去大陸),我就接受這個建議咯~

填完資料之後,就是等待叫號和辦理開戶了。開戶的時候也沒有遇到任何問題,和我之前到合作金庫開戶的流程差不多。需要的文件只有雙證件、印章和存入帳戶的1000元;外行員會打電話到公司照會,確認是否為公司之員工。就這樣,花了不到一個小時,我順利的開了戶,成功拿到了台幣和外幣雙存摺和2個帳戶共用的晶片金融卡 。

PS :汐止分行看起來裝潢頗新,行員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呦~

PPS : 行員大多是年輕漂亮的小姐姐呢~~(雖然我是女生,但是看到美女,也會很開心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戶 公司 薪轉戶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胖胖崽 的頭像
    胖胖崽

    胖胖崽的會計師事務所日常

    胖胖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